Waldeinsamkeit

基本上就是一灘爛泥 (´・ω・`)

我愛羅的前世今生。

小時候有買週刊的習慣,當時是為了看DGM的連載,其他作品也會稍微翻一下,對火影262話的鳴人與我愛羅印象很深。沒有完整看過火影,還不太明白為什麼鳴人會為了中忍考試時的小BOSS蹈湯赴火,只是單純的被這對比構圖震撼到,在死去之前,我愛羅一直都是一個人...... 還好岸本並沒有在風影奪還篇賜死他。要不也太悲慘了(´;ω;`)

前年補番對我愛羅之死又多了些感受,憤慨跟欣慰,憤怒即使他在中忍考試後付出(從良)那麼多,在死前卻也始終沒有得到村裡長老的認可,他們巴不得我愛羅就這樣消失(混帳!)也欣慰他的努力被鳴人還有哥哥看見了,千代奶奶也願意相信他能夠改變砂隱村。之後的他也的確做到千代奶奶託付給他的,甚至更好。

動畫組補足了很多我愛羅的細節,包括博人傳。BORUTO第24集,面對未知的敵人,五影們招開了會議,四影們(包括鳴人)都在猶豫、質疑——下一代擔不起重擔。但只有我愛羅,現役在位最久的影,在沉默之後對他們說:“跟過去相比是靠不住的”,有哪個世代不會被這樣說?

他真好இдஇ!!新生的他過了很美好的20年(呃好吧應該從忍戰過後來算,那也過了很美好的15年)和父親和解了、知道母親一直都在他身邊、被所有人尊重喜愛、還養了一個非常優秀的兒子。他沒有辜負前人對他的期望,重生後的他成為了砂隱村不可撼動的存在。


這是給我愛羅遲到的情人節告白XD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ldeinsamke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