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deinsamkeit

基本上就是一灘爛泥 (´・ω・`)

勘喵:一股濃烈的酸臭味……

新希作為一隻從小離群的狼,沒有跟一般狼一樣的生活習性,例如嚎叫跟社會階級觀念,這些是愛喵教給牠的~
因為狼跟貓都是晨昏性動物(傍晚跟清晨才是最活耀的時候)所以愛喵偶爾才會在半夜帶著牠去學習怎麼狼嚎,這有宣示地盤跟加深同伴間情感的意義。社會階級就是ABO,新希要學會怎麼當個好Alpha首領(゚∀゚)
咳扯遠了,總之新希無時無刻都會看著父親的(勘喵:牠就這樣看了四個小時啊!)

想從分支劇情去描繪砂貓一家的日常(主線劇情就是看新希怎麼宰殺勘九郎),於是計畫了新希觀察我愛羅、我愛羅觀察勘九郎、勘九郎觀察新希這樣的小故事(´ω`)從第一人稱出發的方式讓我有點不安,而且很久沒有畫分鏡了,自信心不足,如果喜歡的話就給我一點鼓勵吧_(:3 」∠ )_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8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ldeinsamke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