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deinsamkeit

基本上就是一灘爛泥 (´・ω・`)

當大夥都在狂歡穿越篇章的此時,風之國篇的心得總算是生出來了_(:3 」∠ )_
其實也不算是心得或吐槽,只是想看卻沒看見的部分自己來畫…嗚QwQ

 

P1當下真的以為老愛掉下來新希會衝過去來個博人傳劇場版鳴佐擁抱(゚∀゚)忍不住發出了猥瑣的笑聲當然是不可能的,我愛羅就這樣掉了下來…沒關係,不妨礙這一秒在腦內生成的影像XDDDDD
P2是我對122+123這鬼打牆兩集的怨念~明明可以乾淨俐落的解決,卻要加上同樣的橋段,不只BUG多,還讓舊角色難堪(嘆)
P3本來期待殺手鐧是魁儡蠍,結果居然是爆炸(黑人問號.jpg)雖然覺得蠍迪不會出現在天堂,但他倆如果看到這景象,反應想必會有強烈溫度差w
P4砂之眼真心好用,但年輕人還是不要太逞強(́◉◞౪◟◉‵)父親穿病袍露出的鎖骨殺傷力很大

 

我想砂隱的人是不會出現在穿越篇的,不過還是抱著一絲期待...守鶴在122中說的“新希總讓我想起以前的我愛羅”這話是伏筆~如果沒有…...沒有的話就自己來畫...嗚嗚QwQ!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825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ldeinsamkeit | Powered by LOFTER